
多吃鱼,少犯罪?
2001年,科学家在多个国家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,食用鱼类和犯罪率降低有着直接的关系。
2005年,一项研究表明,连续4个月食用含有omega3脂肪酸的食物能够降低8至11岁正常儿童的攻击性。
营养干预辅以行为认知疗法很可能不但对囚犯,还对具有攻击性的儿童和表现出反社会行为的人群有所帮助。雷恩认为:“鱼油和omega3脂肪酸能够改善大脑构造和人的注意力,而且也许(那些有暴力倾向的人)需要纠正大脑的功能,以便掌握调控情绪的指令。”

多吃鱼,少犯罪?
2001年,科学家在多个国家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,食用鱼类和犯罪率降低有着直接的关系。
2005年,一项研究表明,连续4个月食用含有omega3脂肪酸的食物能够降低8至11岁正常儿童的攻击性。
营养干预辅以行为认知疗法很可能不但对囚犯,还对具有攻击性的儿童和表现出反社会行为的人群有所帮助。雷恩认为:“鱼油和omega3脂肪酸能够改善大脑构造和人的注意力,而且也许(那些有暴力倾向的人)需要纠正大脑的功能,以便掌握调控情绪的指令。”